isms_banner.jpg
:::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教育部資安驗證中心提供資通安全線上課程
  教育部資安驗證中心提供資通安全線上課程
 
張貼日期:2021-01-26  

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  貼到Plurk  

為因應肺炎疫情避免群聚,驗證中心將資安、個資數位課程轉為數位線上教學,課程共規劃3個主題,每個主題均有6個單元,每單元20分鐘的影片、講義,學員完成1個主題課程後可以線上進行測驗,通過測驗後發給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證明。

學員將於資安課程中了解如何透過資安管理與防護,避免網路世界的威脅;個資數位課程則討論面對當前個資威脅,如何藉由保護管理制度,達成法規遵循與隱私防護;資通安全管理法數位教育訓練則聚焦於各單位可採取的因應措施。

課程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email.nchu.edu.tw/iscbonlinecourse/

    最後更新 ( 2021/01/26, 週二 )
 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