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ms_banner.jpg
:::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Adobe 呼籲用戶盡速移除 Adobe Flash
  Adobe 呼籲用戶盡速移除 Adobe Flash
 
張貼日期:2020-08-25  

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  貼到Plurk  

Adobe 公司指出,曾經廣受歡迎的 Adobe Flash,即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產品生命週期;仍在使用該產品的用戶,應盡速移除,以減少資安風險。

Adobe 公司指出,曾經廣受歡迎的 Adobe Flash 多媒體製播程式,即將於今年 12 月 31 日完全結束產品生命週期,屆時將不再提供任何更新檔;仍在使用該產品的用戶,應盡速移除,以減少資安風險。

Adobe 表示,除了在今年 12 月 31 日後不再提供更新外,還會從官網完全移除 Adobe Flash 的下載連結;甚至已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的用戶,也無法播放任何既有的 Flash 內容。

資安專家指出,Adobe Flash 一直以來都是駭侵者相當喜愛的攻擊對象,除了經常被發現 0-day 漏洞外,也常被利用 Flash 的各種資安漏洞進行系統入侵攻擊,或是釣魚詐騙等。

 

 資料來源   https://www.twcert.org.tw/tw/cp-104-3730-42945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