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ms_banner.jpg
:::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
  實體與環境安全控管
 
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  貼到Plurk  

()安全管理:

1.無人時或下班最後一人離開時,需將辦公室關門上鎖。

2.為確保相關設施之安全,非單位指定之人員不得擅自進入機房或使用相關資訊設備。

3.於單位安全區域與辦公室內需隨時注意身分不明或可疑的人員。發現不明身分之人員時,需主動詢問並儘速通知相關單位進行處理。

4.若外部人員或單位內部未具機房或管制場所進出權限之人員,因執行業務需求進入該場所時,應指派人員隨行並填寫「人員進出機房登記表」表單編號:YUNTECH-ISPI-D-016後方可進出。

()、報廢管理:

1.報廢後移作他用之電腦設備,請移除所有軟體(含作業系統與應用軟體等)並清除儲存之資料內容。

2.儲存機敏性資料檔案之電腦或相關設備,於報廢或移轉他用時,應利用資料清除軟體工具,清除儲存之內容,確認所儲存之資料已清除且無法還原閱讀其內容。

3.軟、硬體資訊資產報廢時,應更新修改「資訊資產清單」,經單位主管審核並確認資料、軟體清除後,方可進行資訊資產報廢程序。

4.機敏性文件廢止時,請依相關法令規定妥善處理。個資文件之廢止須填寫「個人資料作業申請表表單編號:YUNTECH-ISPI-D-014,經單位主管核可銷毀後,逕行通知資訊中心網路組。

5.機敏紙本文件不再使用時,嚴禁挪為廢紙回收再使用,應以碎裂方式進行破壞使其無法閱讀識別,並刪除電子檔。


    最後更新 ( 2020/08/25, 週二 )